English

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

全国党建研究会中组部组织局等联合发出通知
2001-02-2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报讯日前,全国党建研究会、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局等联合发出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。通知主要内容如下:

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、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、中央直属机关工委、中央国家机关工委、中央金融工委、中央企业工委组织部、铁道部、民航总局政治部、军委总政治部组织部:

隆重纪念我们党成立80周年,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。根据《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》精神,经中组部部务会议同意,定于2001年“七一”前举办一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。竞赛由全国党建研究会牵头,中央组织部组织局、《光明日报》社、《党建研究》杂志社、党建读物出版社共同主办,辽宁《党建文汇》、山东《党员干部之友》、黑龙江《党的生活》等杂志协办。这次竞赛,除党员个人自愿参加外,重点组织以市(地)、县(市、区)党委、基层党委、部委机关党委为单位集体参加。竞赛将评出先进集体奖。同时,将根据参加竞赛的广泛性,在各省、区、市、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和中央直属机关工委,中央国家机关工委、中央金融工委、中央企业工委组织部、铁道部、民航总局政治部、军委总政治部中评出优秀组织奖。

(活动启事、征订启事见[综合新闻],知识竞赛题、答题卡见[专版]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